在自己的回合中施展法术的数量有限制吗?
并没有规则限定“你一回合只能施展X个法术”,但这里确实有一些限制。
主要的限制因素是你的动作。大多数法术都需要一个动作来施展,除非文本另有说明,否则你在自己的回合中仅有一个动作。此外,你还必须要考虑那条每个你的回合只能消耗一枚法术位来施展法术的限制。
所以,举例来说,如果你用附赠动作消耗法术位去施展治愈真言Healing
Word,你仍可以执行魔法动作施展恶言相加Vicious
Mockery——因其是不需要法术位的戏法。
我能在自己的回合中施展 反应Reaction 的法术吗?
可以,但你还是得遵循那条每个你的回合只能消耗一枚法术位来施展法术的限制。举个例子吧,假如你执行魔法动作消耗法术位来施展
火球术Fireball ,然后有敌人试图对你施展
法术反制Counterspell,你无法消耗法术位再 法术反制Counterspell
回那个敌人。
如果一个法术在通常情况下不需要 专注Concentratin ,那么当它被作为 仪式Ritual 施展时需要吗?
以超过1个动作的时间施展——包括仪式私法——的任何法术都需求角色维持专注。一旦它施展完成,这个法术就不需要专注,除非它的持续时间一栏中有说明其需要专注。